Pages

微型事故好崩潰






在台南的時候,一直深受三寶的危害,常常在馬路上遇到突然切出來的車子,或者是一些不走斑馬線或者隨便過馬路的老人,只好急煞車,嚇一跳已經是家常便飯了

直到2019/04/18

在我家附近的巷子內,一樣突然有台車子衝出來,還一直按喇趴,好像路是他家自己開的一樣,我一個急煞車往牆壁甩,很害怕被撞到,結果,那位三寶呼嘯而走,我的手有去撞到路邊停的摩托車,還以為沒啥事,結果小拇指就開始噴血了,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,直接衝回家,請我媽在我去醫院,我看到整個指甲被撞出來了,結果我媽竟然還叫我擦藥就好,還好我爸10多分鐘就回來了,就這樣一路衝到洪外科醫院治療,不得不說很對不起老爸,除了把他的外套留的都是血之外,在前兩個禮拜前才因為胃痛去奇美急診而已~

真的是百感交集的一天,我真的不曉得,為啥永遠受傷的都是守法的人,被撞死的都不是酒駕的人,這個社會,怎麼都顛倒的運行,我真的很不了解,社會上就是那群敗類永遠都不悔改,即便真的被抓進去關,出來之後還是一樣,為甚麼這樣的人沒有辦法被消失,真的不了解

只能希望自己未來能更有城府一點,至少能夠保護自己跟自己所愛的人

有點恐怖,真是不堪入目...---->   受傷圖

等回診擦藥在持續更新~

After two days--

回診這天,我還是有些緊張,畢竟手還是很痛,有點使不上力,可能是因為骨折的關係吧!

進去診療室後,醫生就馬上拿著剪刀要"開箱了",我只能說 "有夠痛啊幹"
➤圖連結在這(還是好可怕) ----->圖片1圖片2

然後,醫生希望我手伸直,啊我就沒力怎麼伸直阿 = =,後來讓護士幫我擦要,我必須說老護士真的超粗魯,有夠痛,還好沒有痛很久,大約10幾分鐘就離開了

我馬上叫我爸帶我去買我的止痛藥XDD
 
兩天後還要回診
那就等回診擦藥在持續更新~




KAIDLOG

ずっと、俺が捨てられた人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