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[感情のセンス] 我不是一個擅長照顧人的廢物

 





或許我真的不適合談感情吧! 我不是一個擅長照顧人的人,或許連自己的都照顧不好!?

從小到大,我不常放感情在異性身上,但是我很願意向比我優秀的人學習態度以及技能,但是談感情這件事一直是處於 Pending 的狀態,有時候是覺得沒必要,有時候是覺得還要照顧一個人很煩,就讓它繼續 Pending 吧.....

"一朝被蛇咬,十年怕草繩", 或許就是我的心境吧,每一次重新讓我喜歡一個人都要花上好幾年的時間,因為挫敗的經驗是 100% ,然後最後我就變成一個廢物

熱狗的 厭世吉娃娃 大概就是我描述我廢物的狀態!? 

與其成為廢物,還不如成為一個有價值的人,是吧!


給自己的一段話:

  • 感情甚麼的其實也只是這輩子的過眼雲煙
  • 努力成為一個可以改變世界,思考能為我們的下一代創造甚麼!






KAIDLOG

ずっと、俺が捨てられた人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