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[哲学のセンス] 給自己的一段話,不要成為現實的人

 




出了社會,慢慢發現好多基於金錢上周旋的人,我也常常迷失了原本的自己,原來為了錢失去理智的人那麼的多,是阿,沒有錢真的萬萬不能! 

可能讀了商學院後,發現自己更加的現實,這是根本不想看到的自己,而發現這樣的自己也會失去了生活,失去了純樸的朋友,失去了好多好多日常隨處可見的快樂

我很討厭現實的人,尤其是那種跟錢走的朋友或是女朋友,因為這種朋友不可能是一輩子的朋友,這個世界上永遠會出現一個比你有錢的人,或是比你更帥的人,你肯定在未來的某一天會失去你的他

我希望自己不要成為這樣的人,盡可能幫助我周圍的朋友,給予他們我能所給予的,即使我窮了一輩子,可是心靈卻富有了一輩子,也是很值得的吧?

也很感激我的爸媽,栽培我擁有了可以賺錢的能力

如果有一天能回到過去,或許我會敲醒我的小腦袋,不如去當個科學家改變世界如何?

KAIDLOG

ずっと、俺が捨てられた人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