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[感情のセンス] 那個第一次見山的感覺,很開心




前言 

         之前看著我弟去爬筆架尖山,自己就一直也想去體驗看看,但是我也知道登山是需要有經驗夥伴的,非常感謝高中麻吉 Frank ,告訴我成大山協的資訊,讓我有機會踏入山野玩耍的機會!!

紀實 


            我們從光復校區做司機大哥的車子(大概有點像保母車),一路開往石門山,約莫3個多小時的車程,途中大家都不認識,但是人都很大方,一路上就聊天和小睡一下時間就過去了~ 到了石門山,真的冷,約莫攝氏2度吧~ 到了位置後,我們需要等上另一台車的兩個夥伴,所以就在小七買點東西吃,順便聊天,然後發現 Pokemon 的愛好者 - 庭茵,第一次見面總是會覺得他特別凶,可是相處久了就會發現其實是一個很可愛的人 然後在小七我找到了愛吃煎餃的知音 - 碩凡,我還以為只有我愛吃小七的煎餃😮😮,除了價格比八方雲集低之外,份量也比較適合消夜,不會太多 等到大家集合完畢,就上裝備準備前往石門山路口了,那邊的風真的超大,然後不曉得是不是太冷,整個超想上廁所,加上女生們一路聊天聊到半夜2點多,結果最後大概只有昏昏沉沉的淺眠到4點半,起來好累,但是好像要趕行程只好匆匆忙忙得快速收拾,準備上路 這邊就要講一下我的崩潰事蹟了,就是我的手套放在書包的最下層,我只好放棄拿😱😱😱 

Day 2 : 


             早晨的路徑超黑,沒有頭燈可能我就GG了,基本上我都是跟著前方的光在走的,山路有時候蠻難走的,有些微結冰,容易腳打滑,突然會幻想,如果我會輕功就好了,然後好像有稍微迷路,或許是太黑還是領隊怡萱經驗比較少,不過很快就找到正確的方向了 當我們加快腳程經過哈哈山的時候,大家還在疑惑怎麼還沒看到哈哈山,後來我發現倒在腳邊的小木牌,寫著哈哈山,看來是原本的立牌壞了吧我猜~ 這個時候我的手已經完全凍僵了,還有途中抓到的刺木叢,🤬🤬🤬🤬我的手正在哭阿 當我們從山脊穿越高的草叢,看到下切的景色的時候,真的是壯觀阿~ 山裡的美已經蓋過我的懼高了 我們在這邊稍作休息玩樂、還有拍照聊天 準備上切的時候,一直沒找到好的上切路徑,最後雖然找到了路,可惜的是來不及會師了 😭😭😭 最後決定直接折返,那天我們決定在河邊紮營~ 很開心的一件事,就是今天開爐了,可以吃到相對正常的一餐,羊肉爐,打拋豬,蒙古鍋 🤤🤤🤤🤤 然後圍爐一起玩團康,更認識大家了,很天真爛漫的暄雅,愛情大師碩凡,調皮的蕭昱,一貫害羞的富嘉,活潑野孩子梓崴,看似外放卻內心細膩的庭茵,很愛笑而且帥氣的敬閔~~ 在玩殺手的時候,或許大家都覺得我很怪? 或許是玩太多遊戲了,我喜歡讓其他人猜不透我,這樣我才有機會成為醬油高手 or 內奸? 也可能是星座的原因吧~~ 

Day 3 : 


             隔天早上,真的睡超飽,雖然有些鐵腿,但是十分感激曹穎一大早就為我們煮了早餐 (泡麵)~ 好吃,前幾天的早餐都是甜甜的餅乾跟巧克力,終於吃到一點鹹的早餐了,有點爽的感覺 再來順便也煮了一鍋湯圓,看來大家都是大胃王阿 接著,我們就一路走回公路了~ 然後不得不提,登山杖真的是好用的東西啊,回程才發現 😰😰,有點沒力,風又好大超怕一個不小心跌倒~~ 後來怡萱的袋子還被追走,最後厲害的司機大哥霸氣的撿回來👻👻 上了車子,真的好感動,司機大哥為我們準備了豬腳,餅乾,鹹鴨蛋,Fin,真的超~爽,累的時候就是要吃!!! 對了忘了提到一件事,暄雅回程的動力完全就是為了去泡溫泉阿,所以我們的車子就一路衝到溫泉館拉~~ 來的這間溫泉真的 🙃🙃, 除了熱水器壞掉外,溫泉竟然是在浴缸內~ (傻眼貓咪) 不過薑茶跟提供房間讓我們休息還是挺棒的 💪💪💪💪 不得不佩服女生的活力,一路唱了一整個下午的歌,我跟碩凡就在旁邊聊天,有關 ptt 上面的故事啊之類的,富嘉已經累到去車上休息了 最後在附近的餐廳享受此行的最後一餐,也跟大家聊了大家的第一印象,琬婷竟然跑掉,還真的是一個有個性的人呢~ 

結語 

            那天晚上的夜空特別的美,清澈的黑夜閃爍著好幾個星星,彷彿就像攝影師相機的閃光燈一樣,一閃一閃拍攝紀錄著我們這趟旅行的回憶。 時間會流逝,可是回憶能留下,感謝緣分~~

KAIDLOG

ずっと、俺が捨てられた人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